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[特集] 小丸子杯緣子故事集 (同場加映蛋黃哥)

故事開始在一個寧靜的午后 ... 

(OS配樂:寧靜的夏天 ... 天空中繁星點點)



這一天,少女心發作的小丸子坐在窗邊,凝視著杯底

(OS:其實小丸子在想等一下晚餐要吃什麼)

(OS2:你們台灣人很奇怪,吃完一餐就開始想下一餐要吃什麼)


看著小丸子這麼入神,小丸子2凹不過好奇心,也忍不住來看杯底到底有什麼秘密


說時遲,那時快,小丸子一個180度大翻身,吊在杯緣上口中說著「好餓啊 ~~~」

(OS:你不是剛吃過午餐)


「クックック」友藏在遠方科科地竊笑著 ... (野口:請不要盜用我的梗 ... 科科)


沒吃飽的小丸決定翻到附近的瓶子看看有啥好吃的

(OS:這是蜜蘋果 ..... 酒吧 .... 雖然只有3%)


小朋友亂喝酒的下場,當然就只能這樣子 ...

(OS:未成年,請不不不要飲酒哦)


THE END

[[ 同場加映 蛋黃哥 ]]

蛋黃哥說:想看我,請到 Paris 來

(OS:觀眾已經付錢了,好歹你也要獻身 ... NO ...現身一下)


蛋黃哥:好吧!我也來學一下小丸子的少女心


呃呃呃 ... 這個杯子怎麼這麼滑 ... 快快快 .... 救我 ... 救我 ... (echo)

蛋黃哥就這樣子消失在螢光幕前


FIN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